媽咪昨天晚上很晚回家,回家以後爸爸就出門打球去,
阿公在房間睡覺,剩下媽咪和Jacky繼續奮鬥。
好不容易把Jacky刷完牙準備弄睡覺了,Jacky突然說:「我的小鳥呢?」
 
ㄟ...什麼小鳥?Jacky怎麼會問小鳥在哪裡??
 
媽咪回答:「你的小鳥在你的小內褲裡面啊!」
 
Jacky把褲子脫下來看一看,說「沒有啊..小鳥沒有在裡面啊!」
 
ㄟ...那個在小內褲裡面不就是小鳥嗎?
 
媽咪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只好很認真的問:「什麼小鳥啊?我不知道啊?」
 
Jacky也很認真的回答:「就是老師送給我的小鳥啦!」
 
老師送小鳥給Jacky??  那是什麼東西?
媽咪裝模作樣的陪著Jacky到處找,也不知道在找什麼,
居然真的在沙發上面發現一隻....轉轉上發條會跳跳跳的小鳥啦!
Jacky看到了小鳥很開心,大聲地說:「這就是Anita老師送我的小鳥啦!」
 
阿哩咧....我還以為他搞不清楚他的小鳥在哪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